close

話說有一天假日早晨

四葉跟我各自忙著家務事

我們家的2歲的包ㄚ在客廳自己轉到了迪士尼頻道

安安靜靜的看了介紹香港迪士尼的節目30分鐘

然後跑來跟我們說

「爸爸,迪士尼好好玩喔~」

「喔.....迪~~~士~~~~尼」我瞪大著雙眼看他

「恩~我好想去迪士尼喔」

「~~恩~~」我正思索著如何化解這次小人的要求

「爸爸,我跟妳說喔!迪士尼裡面有高飛、布魯托、妮妮、米奇,我好想去喔......」

「恩~那妳要乖我才帶妳去」

當下手拿著拖把的我只想打發小人

另一方面ㄚ楞我實在無法拒絕我這小妮子的心願

「YA~~我們要去迪士尼囉!」

 

ㄚ楞其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只是一星期過了

有一天包ㄚ從保母家回來時大哭大鬧

「我要去迪士尼,我要去迪士尼,我現在就要去....」

當晚四葉跟我花了好一番工夫處理了她的情緒

ㄚ楞我也開始正視「迪士尼」這個問題

 

ㄚ楞我規畫出幾個重點

1.要先讓她有個希望

   小結:迪士尼勢必是要去的

2.要設有條件,而且是她能達到的

  小結:簡單來說就是要「

  但乖這字眼對小朋友來說太空泛

  所以我訂下了幾個條件

  (1)要乖乖睡覺吃飯、不挑食

      化為她聽得懂的文字就是

      「要長到100公分

  (2)去迪士尼要花很多錢

      爸爸媽媽要賺錢,她則要存錢

      所以我拿了一個超級大撲滿

      ((((有沒有很大)))

      只要她乖,我就給她50元

      存滿了我們就可以去迪士尼了 

      →打帶跑拖延戰術

 (3)最後加上一個最後條件  

     去迪士尼要排隊,因為有太多小朋友很乖,

     所以我們要慢慢等,等排到了迪士尼就會打電話來我們家給妳

 

就這樣「去迪士尼」這件事情就變成了我們一家三口共同目標

包ㄚ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就自稱自己是「妮妮公主」 

然後~~~~~~~~~

『公主跟王子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哈哈哈........... 上面這句是我每天跟包ㄚ說睡前故事最後的一句話

話說ㄚ楞有一陣子每天晚上都要想一個新的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ㄚ楞從睡美人、白學公主......

到睡美人+虎頭婆+青蛙王子通通參在一起的MIX版

包ㄚ可是聽得津津有味

說完故事我自己也好佩服我的創意這樣

 

其實本來ㄚ楞自私的想法:迪士尼這件事情是沒有時程的

能拖多久就是多久

但..........親愛的林四葉有了我們的第二個BB

去迪士尼這件事情變的開始複雜

 

1.楞媽有交代,算命的說張MINI3歲前不准給我出遠門→2014年7月前都不用出國了

2.四葉懷孕→我們想趕在她5個月前出國→也就是2014年8月前我們要出國

----------------------------------------------------------------------------------

 = 我們只能在2014年7月去香港迪士尼

(((當時已經是6月份了)))

 

由於十萬火急

我們兩個在一星期內確定了大致的行程並且搞定了旅行社跟機票

1.3天行(早去晚回)

2.其中一天假日就好(這樣人會比較少)

3.買迪士尼2日劵輕鬆點玩

4.配合本次是小人行程,我們決定花重本住迪士尼飯店+訂那個貴森森的迪士尼翠亨廳早餐見面會

 

這次找資料比較不一樣

以前自助行是盡量將行程路線順一遍

然後排的滿滿從早上9點出門

晚上12點回飯店這種就對了

這次完全反過來

搜尋重點在帶小人去迪士尼注意事項

小人如何在迪士尼玩得盡興

 

簡單說重點不是香港哪兒玩

是「香港迪士尼小人兒注意事項」

 

這部分ㄚ楞後面詳述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迪士尼,我們家包ㄚ妮妮公主要去找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