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楞其實秉持著一個原則,

你不是故意的

我就很隨和

你故意的

那咱們走著瞧

話說「李慕白」號是ㄚ楞小老婆這大家都知道

那天好心在路口想閃給車過的時候

一陣撞擊聲響ㄍㄧㄍㄧㄍㄨㄞㄍㄨㄞ~~

X~路邊突起的水泥柱硬生生的磨過李慕白號的保桿

其實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ㄚ楞花大錢保乙式

了不起出保險就好

話說上次暫停路邊

一臺殘障人士的殘障車一時不注意把後保桿撞下去

下車對方一直道歉,

ㄚ楞看著保桿掉漆內心淌著血

但對方真的很誠意又惶恐+身體本來就行動不方便

(((揮揮手故作瀟灑撞)))

「算了~你人沒事就好」

 

但...

這次不一樣

這水泥柱是住戶故意放的

這我就不能原諒

一條巷弄已經這麼小

門前也給你畫紅線了

停你家門口叫拖車就好

放那個水泥柱是甚麼意思

尤其是開車的視線根本看不見

一臺撞了也罷

ㄚ楞姊夫也撞

路過的也撞

 

當天是想當場直接警察+里長+議員助理直接來處理

敢擺這麼大方我就讓你熱熱鬧鬧看你是有多大條

但........雞魚2位長輩的人情因素

(((很想擺一桌拿雞鴨魚肉放在對方門口拜)))

只好先採用溫和方式處理

我們張大眼睛看這明日之星的市長要怎麼處理?

不要說我不好相處,

ㄚ楞等14天

然後我們再來下一步

 

PS.我不是吃素的

      我不吃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