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ㄚ楞對小妾照顧的無微不至,

有收費絕不停免錢,

有車位還有夠大夠獨立才停

所以每次找車位安置我的小妾時

往往都被四葉白眼

 

愛妾1萬5千公里保養時

這次接待很年輕

而且是個小帥哥

跟上次那個年紀大的大哥態度差很多

上次詢問問題,大哥就擺出

「拜託~~只是一台mi,我還有大BMW 更名貴的車要處理」的眼神

所以趁機跟這位小帥哥抱怨一下

1.室內後照鏡怎麼都擦不乾淨

2.方向盤掉漆

雖然看起來是兩件像布丁一樣的小事情,

但ㄚ楞我其實忍很久了

後照鏡怎麼擦就是擦不乾淨(((((氣)))))

更遑論方向盤掉漆更是難以忍受

 

原本也只是抱著抱怨的心情

心理壓根都沒有想說對方會重視

想不到這位小帥哥馬上就說

「我跟你去看看」(((((大驚))))))))

看完馬上回覆我說

「我幫你處理」

(((說真的,當下ㄚ楞我都要飛起來了)))))

 

((((((下午2點左右))))))))))

((((((鈴鈴鈴.........))))))))

「您好,我是BMW濱江廠的接待人員小帥哥,請問您是ㄚ楞先生嗎?」

「是~~我是」

「ㄚ楞先生,您的車子保養好了,但是有關於您抱怨的兩件事情....」

「恩恩,怎樣?」

「1.方向盤我幫您ㄠ到保固,會幫您換新的^^」

「至於後照鏡..........我們技師檢查結果您防眩液爆炸了,判斷是因為您裝了行車紀錄器,

   導致防眩一直啟動........過熱在鏡子內爆炸了」

「爆炸?」

(((((((((((((聽起來不妙))))))))))))))))))

 

 

「........................那換新的要多少?」

「ㄚ楞先生,我是想跟您商量一下,後照鏡並不便宜,  我想幫您凹保固,

   但是要經過保固師認證出保固,並且拍照寄回英國,

  可是...我需要時間,要請您留車,但接下來是連續假日,您可能會沒有車用」

((((((((((((感覺死馬當活馬醫))))))))))))))))

「好吧!請您盡量幫忙」

 

於是ㄚ楞過了4天沒有愛妾在身邊的日子

放假完的第一個工作日馬上衝到保養廠

「ㄚ楞先生,我ㄠ到保固了」

「但室內後照鏡要請英國寄來,所以我們再通知您來換」

一個小小的後照鏡竟然要請英國寄來,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記得那天把車開回家時,

四葉一直說

爛死了爛死了........甚麼爛車

一個後照鏡要搞這麼久

還要從英國寄來

好好笑喔!

 

(((我必須承認,當場我有想把我心愛的老婆踢下車的衝動))))))

 

反正呢......

又過了3個禮拜

遠渡重洋英國來的後照鏡終於來了

ㄚ楞我很興奮地回廠

對!我又留車一天

算了算了.........

反正我覺得很爽

 

 

至於

1.室內後照鏡怎麼都擦不乾淨

 

2.方向盤掉漆

是什麼情形

請看

修復前

 

修復後

修復前

 

 

修復後

 

有沒有有沒有..............差很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