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好像到了某個年紀後

貼紙對她們好像都有不可抵抗的魔力

張mini也好像到了這個年紀

所以四葉跟阿嬤買了很多貼紙書或是貼紙送給她

小妮子會把貼紙一她的心情貼在她喜歡的東西上面

 

今天ㄚ楞跟四葉趁著假日正在整理房子時,

張mini靜悄悄的好一陣子,

不一會兒..............

「爸爸ㄚ~~~」

「幹麻?」ㄚ楞我頭都沒抬起來

「你看」

 

 

 

 

 

 

 

 

 

 

 

ㄚ楞我要昏倒了

只能說腳底板好搶眼

 

「哇~~妳好厲害」

((((我大概用蚊子的聲音緊密著雙唇滿臉豆花吐出這幾個字))))))))

 

小屁孩給我一個這麼得意表情

 

當然.......她心愛的妮妮跟熊熊也有得到她關愛

但....

只能說 零...星.....地.......

 

 

 

畢竟今天應該是我們家小公主盛大的腳底板之日

 

我想.............應--該---是---吧!

((((啟動正面能源思考的ㄚ楞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