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ㄚ楞去了這場大拜拜

還是選在一個風和日麗春暖花開好天氣的上班日去的

很巧進門的第一個攤位就是MINI

這台是2014年要接替R56 S的新款F56 S

免不了ㄚ楞一定要分享一下這次的新廣告

還蠻有趣的

MINI VS 鬥牛犬

當初那個車頭就是從鬥牛犬來的

底下這台是MINI COUNTRYMAN

不同的是這部把MINI御用品牌JCW幾乎全系列都上了

當然價格也不是普通的簡單,2XX萬

事實上

ㄚ楞對鄉下人一直沒有好感

總覺得他脫離MI味

怎麼會有一台車這麼高然後門還有框

但如果跳脫他是MI這部分

我心裡其實還蠻有FU的

當然啦!ㄚ楞的R55 clubman還是我的最愛

 

PS.如果哪位好心人有看見舊款clubman正牌要割愛的請趕快火速通知我

舊款長這樣 ↓

 

言歸正傳

底下是千萬超跑、名車區

ㄚ楞我隨手拍了幾張

主要是沒有邀請函人家也不讓你進去

所以整個畫面空蕩蕩的只有車

ㄚ楞我拍起來比較方便

二來是萬一ㄚ楞我中樂透了

拍個幾張照將來要選車也好有個概念

((((人總要有危機意識麻!不然事情來了我怎麼知道哪一台好看))))))))))

 

因為前陣子撞毀一台而聲名大噪的MCLAren

新聞連結

 

底下這個是大直、信義區歐吉桑必備品牌:移動式豪宅 BENTLEY(賓利)

 

Ferrari

其實還不少人有邀請函

而且族群還蠻廣的,老中青都有

可見這牌子真的是深植人心

台灣有錢花不完的家庭第一首選

 

PORSCHE

這次也展出了當家911 50周年紀念車

展場還有一台比較特殊的是貼滿Porsche Taiwan Facebook 2萬個粉絲的網友名子

這牌子在內科跟Ferrari一樣氾濫

估計每天都要看個幾回

所以ㄚ楞真的沒照幾張

 

MASERATI(俗稱:海神三叉戟)

 

這場子今年可熱鬧了

ㄚ楞我用菜市場來形容也不為過

人多到我以為沒有管制

可能是Ghibli這次預定售價的關係(512萬元)

一台頂級賓士的價格

卻可以上海神

說真的要是ㄚ楞我有這財力

我也會認真考慮

 

第一次來台展示的荷蘭手工跑車:SYKYPER

展場布置的超級棒

完全有轟炸機的FU

 

好了好了

看累了休息一下

來個這次號稱最波饕洶湧的三星芒集團讓各位休息一下

還是......VW這種比較文靜型

 

其實Showgirl跟車子的照片網路上比ㄚ楞拍得好得多的是

最後ㄚ楞僅呈一張ㄚ楞夢想車種

就是不用中樂透辛苦工作希望到老可以來一台的ㄅㄨㄅㄨ

 

恩~~恩~~

我想等ㄚ楞老時

我的R55應該已經給包ㄚ當嫁妝

我就來買這台跟四葉一起開去看寶貝包ㄚ

代ㄟ供好不好

PS.

如果真的有興趣,

其他ㄚ楞相片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