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香港時大約早上9點多

很開心領好行李準備前往迪士尼

四葉說臺灣旅行社有跟她叮嚀

要在香港機場拿兌換卷領明天早餐翠樂庭早餐卷

ㄚ楞心裡還想說這次把跟旅行社交涉任務交給四葉辦

本來還有點擔心

出發前幾天還一再跟她確認搞定沒

果然不負眾望

長大了~我的大女兒四葉兒長大了

那我們就遵照叮嚀找那她所說的櫃檯吧!!

 

走完一圈機場大廳

(((沒有)))

好~ㄚ楞我可能漏看

第二圈

(((還是沒有))))

好樣的~我來隨便問問一個櫃檯

「請問有XX旅行社的櫃檯嗎?」

「先生我們香港機場沒有這個櫃檯喔」

頓時間ㄚ楞有傻住

心裡想可能是敵對櫃檯不想跟我說

我去機場詢問處比較專業

走了好大一段路終於到了詢問處

「您好~我想問一下XX旅行社櫃檯在哪?」

只見那小姐皺了一下眉頭

「我幫你找找」東翻西翻~~~~

「先生~我們香港沒有這個櫃檯喔」

「........................妳確定」

小姐的眉頭更深鎖了,繼續東翻西翻

「先生~我們香港機場沒有這個櫃檯喔」

.........................

好~沒關係,上面有香港聯絡人的電話

剛才晃一圈時好像有看見免費電話

於是排了個小隊

「嘟~~嘟嘟....Hello~」

經過一連串港式中文+英文後

什麼~~對方竟然說這是要在台灣的機場換

一把火燒到胸口

直衝長榮櫃台

「小姐~我參加妳們台灣的長榮假期,OOXXOOXX~~」

長榮小姐是一頭霧水

動員了3名地勤人員處理我的問題跟幫我再次與香港聯絡人連絡

結果就是

「兌換卷要在台灣機場換」

好了~~我爆炸了

鐵著臉問林四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給我打回台灣旅行社處理

四葉打回去台灣旅行社

結果.....這孕婦媽媽態度還很好的「請問」...「不好意思」....

電話中隱約聽到對方還給我抱怨今天星期天,業務沒上班

沒上班沒上班沒上班........

ㄚ楞我一把從四葉手上搶過手機

「甚麼叫做沒上班~甚麼叫做沒上班~我聽不懂,我現在在香港出不了機場,

  搞了妳們兌換卷一小時~一小時~把人給我找出來給我交代~OOXX~~」

 

20分鐘過後~~~~

 

台灣業務打來,兌換卷不用換了,他們已經打去酒店,

Chick in時酒店會直接給我們翠樂庭早餐卷......

((((後面的解釋我當廢字一個字兒都不想進腦子裡))))

 

就這樣........明明九點到香港機場,我們到迪士尼酒店卻是接近下午一點

深深的吸了幾口具有港味的香港空氣轉換心情

吃飯吧!

好險這小姑娘沒有被大人的心情影響到,對於餐廳都是米奇米妮整個很興奮

 

說真的飯店的東西真的是又貴又不怎麼樣(((這樣要價近2,000元台幣)))

到底要先出哪個好呢?

 

酒足飯飽後,我們終於在下午近3點的時候進去了此行的重頭戲

迪士尼樂園

 

雖然我們有從台灣租了一台推車扛到香港,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把它放在飯店

((怕進到樂園不見就麻煩了,我們決定只使用最後一天香港市區行程就好)))

所以....我們在入園時又租了一台迪士尼推車==

剛好迪士尼人物園遊會時間也要到了

ㄚ楞跟四葉就直接排定第一個入園行程

「看遊行」

 

等遊行的時間

我們就躲在美國街的禮品販賣部吹冷氣

玩角色扮演遊戲

 

香港真的很熱

比起台灣綿綿細雨

這裡起碼有38度以上

說到迪士尼遊行

ㄚ楞真的有點提不起勁

尤其光是香港迪士尼ㄚ楞已經來不下2次了

但.......我沒想到對mini的震撼有這麼大

一直尖叫:妮妮公主.....高飛狗......巴斯光年

一堆電視裡的人物活脫脫在她眼前,還會跟她打招呼

只見她一直招手招手.......尖叫...大叫...........

跟我一直介紹「爸爸~~是巴斯光年巴斯光年ㄟ」

.....或許受她影響.......

在旁邊的我也異常覺得好歡樂

好了~好了~~不枉妳老背老母花那麼多錢帶妳來了

 

第二個行程:「森林河流之旅」

去香港迪士尼有個好處

排英文解說的準沒錯

一來避免長長的對面同胞擠來擠去

二來英文隊伍幾乎沒甚麼人+迪士尼的英文真的很簡單

三來英文隊伍幾乎都是外國人

有點像是在美國迪士尼

隊伍鬆鬆散散的

一條船也不會擠到像難民船

外國人溝通又很nice

反正....中文我們家mini也不見得聽懂

都是ㄚ楞我解說

「森林河流之旅」ㄚ楞認知上是很平和的遊戲

只有一個火山爆發比較震撼

那個火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被火燒到的熱熱感

但我沒想到卻嚇到小朋友

據四葉下船後跟我說她後面的外國小朋友把她當媽咪一樣

緊緊緊緊貼著她,一直拉著她的包包超級緊張

張mini也一直跟擔心的我說「神明生氣了神明生氣了...」

好吧~~看來此趟比這個行程「危險」的我們通通都可以刪除了==

 

第三個行程:「米奇金獎音樂劇

說真的,不適合3歲的小朋友

張mini完全不能融入劇情

勉強就當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第四個行程:「小小世界」

這首歌ㄚ楞可是在行前每天在車上播送的歡樂曲

對mini來說,這首歌就是迪士尼的神曲

我們當然一定要去朝聖

 ((手上是剛才音樂劇從天空灑下的彩帶,她當寶一樣收著))

也辛苦四葉了

頂著大肚子在豔陽下曬到臉都紅了

這設施包ㄚ有開心到

但....她其實是很開心又很擔心

擔心甚麼呢?

因為這跟剛才「森林河流之旅」一樣是坐船

她擔心神明會生氣

哈哈哈~~~

我有點嚇到這餘威怎麼這麼嚴重

還好經過ㄚ楞跟四葉再三保證不會有神明生氣這件事情

她才比較放心欣賞各國的小小世界

 

第五行程:「旋轉木馬」

 

可能是累了、想睡了

一開始很開心騎馬的她

玩到一半忽然哭了

但.....還好ㄚ楞立馬下去抱抱她也就好了

也是.......不到天亮就起床

別說小孩,大人體力也透支了

((((已經開始吃奶嘴像無尾熊要人抱的狀態了))))

就這樣吧~我們這次可是小人行程

不求玩得多;只求小人兒開心

回飯店吧!

夜晚的迪士尼也很美

晚安~揮揮手~我們明天再來喔~~

 

虧ㄚ楞還特別升級房等

但回飯店的我已經鐵腿到無力走到窗邊欣賞美景了

 

最後我們家小公主說她要照一下她今天在迪士尼集到的乖乖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