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困擾了我很久很久,
就像四葉同事家的雞一早被K3餵清粥後挫青屎一樣,
對於這篇網誌ㄚ楞完全不知道如何開頭,

「沒關係啦~~放輕鬆........才第一天...........」
所以本來清明連假四天第一件就該完成的事,
就在自我安慰下,進度仍一籌莫展。

反正呢~~~~
這次旅遊由我們家「萬能」四葉一手起義、一手製作,
我就是輕輕鬆鬆負責開車聽命行事就對了。

開車長途旅遊對我們並不陌生,
凡舉我們兩個單獨去南部,
到帶一群三姑六婆出遊都有過。
所以這次也只稍微休息2個休息站,
平平安安的到台南了。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台南之旅~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嘉義雞肉飯」



「老婆~為什麼我們來台南卻吃嘉義雞肉飯ㄚ???」
「.....................」
「少囉嗦~~好吃就對了,管他是嘉義還是台南~」
「喔~~~~~~~~~~」

anyway~~~
肚子餓了,吃甚麼都開心。



吃完看隔壁這家店排滿了人




「喂!!!!老婆隔壁搖的好多人喔~~是很出名嗎?」
「...........((((((咬指甲,翻筆記))))))))........」
「我沒有做到這家店的功課ㄟ」
「...........可是很多人ㄟ..........」

兩個台北俗,本著有人排必定是好咪ㄚ的信念

我跟~~~~~




果真~~~~~台北俗的真理是對的!!!!!

「芒果綠茶乳霜」還真不錯



上網、看雜誌、休息~~反正這次台南之旅是輕輕鬆鬆行


「老公~~~~~~」
「幹嘛!!!!!」
「我等一下要帶你去你很想要去的地方喔~~~~
「ㄚ~~~~」((((((我明明記得這次旅遊規劃我一次都沒參加ㄚ)))))))
「跟----我------走---------就------知-------道------了-------」



人客ㄚ~我們家四葉就是這樣啦!!!!!!
年初時,我有跟他提過我想買這家的包包,
不過因為網路上看不見實品大小,
所以我一拖再拖,就這樣石沉大海~~
想不到這小姑娘還記得,
有夠給她貼心的啦~~~~~~

琳瑯滿目的帆布包







現場還有ㄚ嬤們親手表演,
跟製作包包的機器
看了就很有FU~~~




重點是「超級便宜」
也許是我誇大了,
但不用1,000元的價位,
可以買到台灣製、又可以按自己意思量身訂做的包包,
加上老闆親切可愛,有問必答,
當下ㄚ楞是認為比拿制服LV好多了。

所以...........
噹噹噹~~~~~~~
四葉敗家魂正式on Fire

「這個買給媽~~~」


「藍色的買給我自己」


..........還有這個........這個買給四葉媽.....................


(((((((((((((兵荒馬亂)))))))))))))))))

結局:黑人牙膏般的牙齒笑容

--------------------------------------------------------
PS.基於老闆娘實在太熱情的招待了,
免費幫它們打一下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到網址:
合成帆布包 (((((((鞠躬))))))))
----------------------------------------------------------------------

至於ㄚ楞我呢~~~~
哼哼..........
你以為現場的東西可以滿足客製狂的我嗎?
所以我的當然用訂做了啦!!!!!
要等1個月1個月~~~~~好久喔~


正當我還沉溺在新包包的喜悅,
「老公~~」
((((((四葉收起笑容)))))))
「ㄚ.......」
「我跟你說,下一個景點很恐怖」((((臉色很凝重))))))
「ㄚ.........
「我們要去買茶」
「ㄚ................」

「我想買給兩個爸的」
「可是那個老闆很兇,買的倫不懂茶,阿公會生氣」
「ㄟ~~~你懂嗎?」
(((用肩膀撞我肩))))))))

((((這時候跟我稱兄道弟起來了是吧))))))))

「喔~~」
(((換我深思了)))

「2,000元上下的高山青我大約懂」
「那.........交給你了」
「..................................」

話-說---這---段-----前-----往-----的----路-----上
我開始回憶起
「爸媽對我的好、
    以往的舊情人、
    每個過去時期的好麻吉們~~」
「媽~~~~~~孩兒不孝...........」
呸呸呸..........

反正我被我們家四葉搞到很緊張是真的~~~

「老公~~到了啦!!」((((拉我一袖,躲在後面)))))))))


俗話說「男人在外面被看不起就算了,如果被老婆看不起就慘了」

ㄚ~~~~~~


「老闆ㄟ」



怎麼是個女的,
「老闆Aㄟ」
「阿公在睡覺,我是她特別助理:美蓉」
呼............................
原來嚴阿公在午休啦!
由阿公特助「美蓉姐」服務我們。

說到這美蓉姐ㄚ~~
簡直就是冬天的大太陽~~~
話夾子打開了,
就好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直叫我多拍幾張照留紀念





看那一罐罐的茶葉罐,就知道百年茶行一點都不


對於各式茶葉,美蓉姐更是如數家珍,依我們需求耐心推薦



正當我東拍西拍,
我這印章控當然免不了來這張
 ↓

姐ㄚ:「你要不要看傳家寶?」

:@@

姐ㄚ:「我們家祖傳百年印章」


@@

(((((((((接下來的畫面就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可以見到了)))))))))))
為了這個,我一度考慮這一篇要不要鎖碼

























百~~年~~印章

我敢發誓真的有100年的感覺,
那個木頭咕啾咕啾的滑、油油亮亮地~~
正當我口水都要流出來時~
姐ㄚ:「要不要蓋在你的筆記本上」



我:
@@
天ㄚ~~何等榮幸的我可以有這份殊榮
你看美蓉姐神聖的態度,還請出了專屬印泥

姐ㄚ:「你很幸運喔~我沒有蓋超過10個倫喔!!!!」

緊接著又搬出其他寶貝





仔細解說每個來歷






最後來張美蓉姐的專屬辦公桌跟專線,
還有沒見到面的嚴阿公翻拍照
大家可以有事沒事打電話過去給美蓉姐喔~





 1:20分鐘
這是我ㄚ楞跟四葉生平第一間茶行初體驗,
超----級-----熱------情
所謂的台北人的效率、目的,
通通在這裡看不見,
迎接我們的,
只有一份真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