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mini在我們家很自由,
基本上只要護膝有穿上,家裡幾乎隨便這位小公主活動,
她其實自己也小心翼翼地,不過偶爾還是會出錯,所以我們還是定期看著。

 
話說自從上次第二次抓周這位小姑娘給我拋開一切直撲我懷裡後,
大家就說她好聰明呦~~懂得靠爸爸就好

「哼~~~我要把錢都哪去改車,不要留給妳」(((((((我就是任性的老爸)))))))))) 


 回到正題

前幾天假日我跟四葉忙著作家事放任這位小屁孩逛大街,
她好一陣子沒聲音,
偷偷找她


小屁孩不知道在我書房幹麻?

什麼?

竟然到了媽咪的禁區「難搞法律人圖書區」
 


從頭給我一本一本摸到尾
 
最後還知道從民總開始
 


四葉~~

我只能說:

有些事情老天早就注定好了 ~~~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