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讀書這檔子事~
每個人都有一套見解,

有人說基礎要打好,所以要念私立小學~

可是.....
老實說,
ㄚ楞我這輩子沒念過公立,
是個100%名副其實的「純種私立人」。
攬鏡自照,也沒有多好ㄚ,
花了爸媽好多錢,
得了個不上不下,大學還重考!!!


有人說讀公立就好,
君不見社會大學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怕....
我這個純私立人,
公立的混亂我不敢想像。
很怕mini變成小太妹

有mini前,這問題我想過了不下一萬次,
有了mini後,這問題我又想了一萬次。

我還沒有定論,只是.........我不再強求,
我只知道

「寶貝~~妳開心健康就好」



PS.但爸爸還是讓妳先「預習」一下妳以後的制服好了。



很開心,感覺有那個fu了


同場加映楞弟的小豆腐建中生


哈哈哈.......其實最爽的是這兩個第一名校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