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雙十國慶

賺到的是一天假日,

雖然不是連假,但從以前ㄚ楞我就認為,

放假要放星期一或三,

放星期一原因很簡單,這樣就連放三天,

放星期三也很簡單,感覺做二休一,

而星期五對我們公司而言跟放假沒兩樣,

所以不到緊要關頭,絕不輕言休假~~~


反正呢~~~~

四葉約了一狗票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聚餐,

地點選在非常「飛遜」的中山創意基地URS21

 

 

基地正中有一個大型遊戲區

基地後面是一片大草原

 

餐廳還蠻有FU的

還好四葉有先訂位,所以中間最好的團體位我們包了


我們第一個到,正好張mini也在閉關中

拍這張是要介紹一下樓梯上那鬼祟的人是張mini的「正字乾爹


今天的另一位小公主:世界大好人學長寶貝女兒翁恩恩也來了

如果不知道「世界大好人」請見學長家好好玩

恩恩媽媽也好久不見了


今天我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恩恩:草帽

這樣有沒有夏威夷風

張mini今天可開心的勒

一大片草原((((踏上的那刻還給我尖叫)))))


在草地上手舞足蹈

中間下雨把她抓進來還給我上演這齣楚楚可憐戲碼


爸比,雨停了,弟弟都出去了

一放出去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東~奔~西~跑~

場內也很熱鬧

準爸爸超全,也就速「正方形」的爹爹正在模擬1個月後的情況

(((((正方形的爹爹專業姿勢一流,我們給你100分))))))


女兒總是在爸爸懷裡睡著,

學長,雖然最近發生許多事,但一切都平安無事了,

繼續加油ㄋㄟ

就這樣.......

跟好朋友相聚,一個下午咻~~很快就過去了

以後我們會越來越大,

有鄭家大公子「正方形(((鄭太太,您確定不改了呦)))

乾爹的藏鏡人女朋友、

老廖的新歡......

還有小cooper   這 樣 那 樣 

大家雖然越來越忙,

當新手爸、二手爸、新手媽、二手媽、新郎倌~~

感情不能散呦~~


--------------------------------------------------------------------------

另外

我說這位「正字標記的乾爹ㄚ」,

今天有跟乾女兒玩得開心嗎?

給-我-認-真-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