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左右的小朋友,

爸媽都開始比較放心帶出門了,

這時發生了一個難題,

處於半爬半走的他們,

到底要帶去哪?

帶去公園

一來怕髒細菌多、

二來台灣的公共設施安全堪虞,

我實在不放心。

 

帶去郊外

我的老祖宗,那是多大的工程,

難道要小朋友一直坐在推車上、還是......輪流抱在手上、

然後頂著大太陽,然後什麼都跟她說:妹妹不可以這、妹妹不可以那......

結局就是:

爸媽沒玩到、小朋友也沒玩到、回家後作息一團亂,別了吧!

 

那些你們大人認為有知識性、健康性的活動,

根本就不是一歲年紀所能理解的。

 

「樂幼屋」(((請點←)))

就是為了我這種龜毛爸比【全身沒長什麼毛,就屬龜毛最多】所建置的完美地點,

說完美也沒有真完美,起碼價錢就不完美

忽然想起這首歌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啦啦啦!!!

言歸正傳,

趁著小豆腐媽咪的邀約,

我們也來見識一下傳說中的貴婦小孩的基地

ps.設施介紹我就跳過,網路上一堆介紹,請自行參閱

---------------------------------------------------------------------------------------

進來先吃點四葉牌強身粥,等一下才有體力玩((((mini表情好好玩))))

張mini妳在釣金龜婿嗎?

左顧右盼

 

噹~~~吃飽了可以開戰

 

玩這個看那個,標準的一心二用

溜滑梯

 

小朋友就是這樣,一個小角落,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四葉今天超有梗的(((這後面再說))))

 

還可以滿足她爬高高的快感

很認真的浪費體力中

 

 

場地空空的好寬敞

 

小姑娘累了還會找椅子休息

 

本來還要人陪溜滑梯

到最後自己溜

 

 

我覺得這地方有幾個好,

1.以價制量:從停車場的車就可以知道,來的人經濟狀況都不差。

2.人客平均素質較高:大家都客客氣氣,也不會有甚麼貪小便宜、

    東西站著不放的心態。

3.遊戲設施很安全:處處都包著保護牆,怎麼摔都不擔心。

4.遊戲區有分年齡:不會大朋友小朋友混在一起,一團亂!

5.餐點不錯好吃:可以考慮下次同學會開在這裡

6.我們家mini很開心,這加100分

----------------------------------------------------------------------------------------

最後,來個媽咪搞笑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