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真的是一個假日很好去的地方,
尤其是對我跟四葉來說,
停車方便、吃東西也方便、更重要的張mini喜歡~~
家俱,
現階段對ㄚ楞而言~~
價錢決不是考量的第一要素
「安不安全」才是ㄚ楞跟四葉首要考慮的因素,
一般的家俱店,要帶張mini給她試一下,
你可知道老闆的臉會有多臭,
所以我們都帶她去逛IKEA,
喜不喜歡、安不安全,
試了就知道~~~~~
 
這麼開心,客官您說能不買嗎?
 

這跟我今天衣服很配

 
爸比,是吧!
 
 
這樣有像在拍藝術照
 
這個爸比也好想要
 
這....這....是哪招
 
妹ㄟ~~這花到我都不知道妳在哪了啦!
 
 
有「速習」ㄛ這套
 
這套好像也不錯(((((((小姐ㄟ~~妳有需要這麼大張床嗎?))))))
 
 
妹妹,這種的比較好吧!((結果就是小姑娘不愛)))))))))
 
 
OS:媽咪宜~~我房間想要放這個
 
好多玩具,我們可以買回家嗎?
 
結果差點差點買了這個回家 ↓
 
 
這次戰績:
空手而回~~~
 

後記:
在這ㄚ楞我還是要呼籲一下,
雖然IKEA很大方,
但我們還是要珍惜,
在現場還是看見很多爸媽讓小朋友穿鞋子直接上床,
或是放任小朋友把這邊當公園,
拜託~拜託~~~~~~~~~~
有點公德心好嗎?
不然遲早有一天全台灣都會跟底下新聞一樣
列為不受歡迎的地方
 

「別真的當成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