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風和日麗的假日午後,

我們全家來了一場輕旅行~

綠風草原  ←官方網站請點此

先前沒做功課,

是小豆腐的爸比跟媽咪推薦的,

所以只知道是一間戶外餐廳,

老實說,我以為跟薰衣草森林沒什麼兩樣

 

少爺、公主今天跟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嬤一起出遊

結果到現場才知道草原有多大就有多大,超~~~級~~大~~~~

張mini這草原控,果然非常開心,開始手舞足蹈

我只能說非常大((((而且我還不是走到盡頭拍的)))))))

從餐廳2F往下拍

餐廳也很美

餐廳入口處很別緻

還可以舉辦婚宴

以歐式建築為主,但又搭配點日式風

當然也有大池糖

天新體驗「聞花香」

今天走的可開心了

還有超多狗狗給張mini看

其中還有一隻紅貴賓,太熱情,直接跳上張mini的身上,

小小超出預料,張mini唉個一聲這樣,哈哈哈~~

我跟四葉最愛的「ㄚ賣」今天也來了

ㄛ~~超愛

超多小朋友可以給她打招呼

綠風草原有好多狗狗跟小朋友,

ㄚ楞我覺得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餐點中等,入園150元可以抵消費,

當然~消費不便宜,一杯可樂200元,

如果時間不急,其實可以慢慢的待一整天,

帶個野餐布,找個樹蔭下,

背好相機,讀本好書,

或是到處去串門子,

大家都很熱情(((今天張mini去哪都很受歡迎)))))


但..........ㄚ楞我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太久沒出遊了,

拍照拍的完全失敗

失敗失敗失敗.......

所以我的遊記也只好這樣亂亂寫一通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