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家那口子已經寫過這一篇了(((((←請點))))),

但是因為太好玩、照了好多東西,

所以ㄚ楞我想另開一篇再擺些照片這樣。

這家店我跟四葉去過兩次,

第一次帶著mini,

興沖沖的開到那邊,

想說排現場就好,

結果........完全不給進去。

 

當下ㄚ楞就請四葉預約下個星期,

也還好,第一次去的時候天氣並沒有很好,

第二次迎接我們的是無敵好的晴天。

 

園區內隨地可見各式各樣的動物

 

椅子底下

 

洗手台底下

 

樹裡面

 

籠子內

連刺蝟都有

大型動物也有

 

園區內的動物

皆可摸

不過切記,不要拉兔子耳朵,耳朵會斷掉,以後兔子耳朵就立不起來了

 

可以餵食(((內有賣各式飼料))))

 

只要敢餵,歡迎餵食

(((不過由於餵兔子實在太歡迎了,所以每隻兔子都飽飽的,看見食物正眼都不瞧))))

給~~我~~~~吃~~下~~~去  ==

 

餵鴨子還比較好玩,整隻手會像是「鑽地機」一樣震動

笑得好僵

 

這是...............虐待動物吧!!

動物跟人好熱情

小豆腐怕怕(((腳都彎起來了)))

 

餵累了,還可以拍拍藝術照

 

跟妹當個鞦韆

 

但是太幼稚的話,兩三下就會被妹看扁

 

mini:「你是好人......」小豆腐:「ㄨ~~~~」

 

mini:「我喜歡比我年紀大的」

小豆腐:「哭哭~~~~~~」

如果您家中的小朋友有用不完的體力,

這裡真的很適合他們,

空氣好~~

環境佳~~

遠離都會的塵囂~

真的很不錯。

 

但請記得,

1.不要拉兔子耳朵,也不要試圖抱兔子。

2.每種動物有不同的飼料,請不要混著餵。

   (((這....就像男人不喝四物湯一樣的道理嘛)))))

3.請善用預約早點去((((因為現場臨時去幾乎都進不去)))))

 

 

 

-----------------------------------------------------------------------------------------------

以下是ㄚ楞抱怨區:((((((((你可以選擇不看,但我一定要po )))))))))

餐廳某位工作人員態度不佳

((以下我只針對某位短頭髮很有個性的服務人員)))

1.我不是沒有預約

2.怕人多,我早上11點多我就先進去先用餐

3.結果,我6大2小妳給我什麼位置?

   一個4個人的小桌子(((重點是根本沒甚麼人)))

4.我媽抗議了還當聽不見

5.如果今天妳排位子大家都這樣我就算了,氣的是下午1點來的4大2小,

   為什麼你就給他2桌

6.六份餐點我光是主菜一個桌子擺都擺不下,

   我不懂妳們是生意太好,

   還是妳嫌這家店生意太好,

   我可是六個大每個人點正餐外加飲料,

   這種價位,妳給我這種態度,

   老實說,要不是難得我全家出來玩,

   老子我那天一定給妳難看。

 好了!我抱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