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雨紛紛

ㄚ楞我是個懶惰的人,

不願意抓歌,

所以

開車時總是開著廣播,

讓電台主持人隨意地播放歌曲。

 

這首歌

最近我從廣播聽了兩次

每次我都熱淚盈眶

歌詞雖然是寫著父親

但........

我總是想起我的ㄚ嬤~~~

 

想起

跟ㄚ公ㄚ嬤一起睡時

總是開著賣藥的電台

然後偷偷聽她們聊天

 

想起

我阿嬤叫阿公送我一台腳踏車

 

想起

回去看阿嬤時

每次都從手裡緊緊地塞些錢給我

 

想起.........太多太多的想起.........

  

 

在天上跟ㄚ公跟ㄚ嬤永遠開心

如果可以

下輩子再讓我當你們的孫子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