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過2012年的車聚後,

ㄚ楞對此社團的活動念念不忘,

終於社長宣布了2013年的時間,

本來心裡想........雖然車不如人,

但怎麼樣也要亮晶晶的去,

無奈天公不作美,

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根據車友們的討論,

由於眾多魔人級雨神在同一時間洗車,

       天空才會生此異相          )))))))

算了啦!

反正ㄚ楞我樂的有藉口不洗車,

就..........厚著臉皮參加囉!

 

這次大家真的很踴躍,

本來預定地點是老地方世貿三館停車場,

誰知道,光是旅行車報名的人數就突破200台,

只好臨時改地點在南港經貿園區的停車場。

【後來據非正式統計來了500台左右的車】

 

這........南港經貿園區ㄚ楞我不熟,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先衝到附近再說,

果然在環東大道上,

一台接著一台的旅行車都在往同一個方向奔馳,

不用導航;不用看路線

「跟著旅行車開就對了啦!」

 

現場已經到了好多人

 已經開始聊起天來了

 很多指標性老面孔這次當然也沒有缺席(((氣壓荳荳號))

 新竹VW魔人級人物

這次還特地帶了另一位魔人,車主還穿上西裝,整個超級搭

 吸睛100%

 VW軍團這次菁英盡出

聽說比我年紀還大

 又來一台T

三星大軍這次來了4、50幾台有((整個B2一半都是賓士這麼誇張))))

 別惹我

 手拉手.....玩接龍

 LEGACY這次也來了不少

 

這框..........閃瞎

 

 

又是一台有懼高症的「忍者號」

 這次我族來了3台,可惜沒停在一起

mini的族人也來,這台輪胎墊很大,超緊繃

 最後當然是ㄚ楞的愛妾啦!(((結果這次忘記幫自己拍,還好車友有拍))))

 

 

 3:10秒有我一閃而過

 其他影片大家加減看囉! 

 

 

 

老實說,

這次聚會多了很多...

嘖!!!!一言難盡

很多規定事前講了再講,

結果阿撒布魯的人還是來了。

我只希望那些不遵守規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