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mini很愛看書跟畫圖,

四葉就在這個月安排了畫畫課給mini玩

 

畫畫麻

本來以為是單純的就是小時候老媽帶我們去補習的畫畫

結果想不到現在畫畫課這麼好玩

mini跟小豆腐兩個人很認真的在畫畫

(((((不過我個人認為比較像在刷油漆))))))))

 

 

那個..........這是完成品

別懷疑(((左邊是小豆腐的;右邊是mini的))))))))

 顏料是水性的,弄得全身都是也可以完全洗乾淨

 

 

再來竟然是角色扮演遊戲

(((???ㄚ楞我當時還在想:不是畫畫課嗎)))))

 張mini說她要當警察

 

 ㄚ甫說他要當消防員,不過ㄚ伯我倒是認為你把消防員當Cowboy這樣

 

可以看見旁邊還有男版蜜蜂蝴蝶王子這樣

(((其實還有一個小朋友,但他完全只愛教室的水龍頭,整節課都在洗手)))))

 

這教室大概只有全部的家長跟這我們這兩位有在聽老師說故事

 

說完故事,

老師要大家根據故事畫一張圖

而且....這次竟然還是立體的

 依據老師的故事,

我深深相信裡面有一間房子

然後有一片大草原

然後有很多動物在吃草

(((ㄚ楞我覺得再不寫下來,一個月後沒藝術細胞的我就不知道這是啥))))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一堂課就這樣畫下句點

畫完還有好寶寶章蓋在身上

這兩位大概覺得自己很乖,

快蓋遍全身了

 老師還有這裡(((指))))

兩個拼命叫老師蓋章((((是有多乖)))))))

還要互相欣賞

 

後記:

ㄚ楞我覺得這家真的很不錯,

不不不........

應該說「很好很好」

老師年輕又親切

我從來沒看過張mini可以在短短一小時內可以跟不認識大人混熟還可以主動去抱人家的

這個老師是第一位

所以我覺得這課程應該真的對小朋友很有魔力

但........看完價錢

(((((吞口水))))))

果然內湖星雲街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倘若價錢親民點,

有機會還要帶妹妹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