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件事情計劃很久了.....
聽說本人一直以為主題是『熱炒之安迪喝三瓶這樣』

也聽說大家每天都mail郵件飛來飛去討論

又聽說sa&安迪某天在添購我的生日禮物時被我逮到
↑兩個人尖叫的分貝只差捷運人員沒來制止

還聽說在公司的同事偷偷寫卡片以為差點被我看到....
實際上我根本沒發現

還有sandy說要買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度以為被我撞見了....
實際上我也是完全沒注意到

還有還有當天不知情的我差點要先拆了我的生日禮物

直到當天,看到都是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且都認命的帶上慶生會的帽子、與兔子夾

手上寫著mo的字體!!!!

哈~~~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衝!!!!讚!!!!!

而我面前更有兔子餐具組(兔子杯、兔子盤、兔子馬克杯)

還有還有背後的小天地是特別佈置的,還有顆兔子氣球
↑那個我看了超久的說.....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收到的禮物都是跟兔子有關的週邊商品

只差沒有兔子一隻而已~~哈哈
↑不行不行已打聽過板橋跟新店的家都不准養寵物這樣

還有一直以為安迪不能來了,沒想到排除萬難趕來幫我慶生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香菇"總是不忘記要實現對我的承諾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記起來好久好久!!!!!刻在腦子裡了大家~~


.....
.......
............

其實因為那時剛結婚不久,很多事情都還在適應

很多壞習慣還在調整,還有要扮演好的角色

都讓我一直很「忐忑」....

一直在模仿別人,一直觀察,
深怕別人都可以的事為何自己不能呢??

這一天我看到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朋友、同學、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真是讓我一次就滿足了好多的情緒!!

謝謝你們各位~~~~

mo的生日party只是個開始~~~

我們接下來還要不間斷的吃吃•喝喝•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