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楞我的櫃子裡有一台相機,
沒有特殊功能,也不是一代名機,


喜歡它原因很簡單,
因為小時候都是靠這一台相機楞爸楞媽為我留下許多童年照片,



這張照片是ㄚ楞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長大的我其實對這張照片的地點時間通通都沒有印象,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張讓我覺得我跟楞爸好親近

相機是在我家垃圾桶發現的,
當時其實很難過~~
偷偷撿起來、一直擦一直擦...........

就這樣.......他一直靜靜躺在我的展示櫃好多年

都生鏽了


海綿也脆化


ㄚ楞我有個夢想......
希望有一天能拿著他拍照


終於~


很可惜,
事情不是客官想的那樣~~
請看


爸爸的700502



我遍尋海內外找到的148630( 比爸爸那台更老)


哇!想想真的好多年了,
5年前還找到一整套連皮箱、閃光燈....全部配件統統有,
只可惜賣家只願意國內運送(他的國內,加拿大)
害我用破英文寫了好幾封信。

就這樣,想不到之前全球搜索,
最後卻是由中和王先生割愛
真的繞地球一圈又回台灣這樣~~
反正很開心很開心啦!!!!


人總是對某些事物會有莫名的感動,
ㄚ楞對這台相機也是,
雖然他修不好了,
但我就是對他有一份濃濃的感情,
透過他,我可以開始想像我的小時候,
縱使148630終究不是原來的,
但我可以拿著同一型號的相機拍我爸媽,


感覺就是一個完整的「




最後.....來一張合照


148630
下星期,哥哥帶你去郊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