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
我們家四葉忽然神秘的拿出熨斗來,

「妳要幹嘛?」
「我有一個袋子,我覺得有點單調....」
「............然後ㄟ.......」
「.......老公,我要幫他改變一下.....................」
「.....................喔...................」


本日單調主角(還真的很空)



想當然爾  兔子+草莓


開動囉!


滋~~滋~~~滋~~~
不一會兒草莓就完成了【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上兔子
(我們MO家的兔子不吃蘿蔔,只吃草莓這樣)


另一面也熨上一隻MO兔


完成~~~(老婆,我覺得你這件衣服很像牢服ㄟ)


另一面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可是我們家四葉在結婚前可是不會燙衣服的,
婚前她也很擔心這個問題,
婚後第一個禮拜我看她兢兢業業燙我的襯衫,
我心疼也擔心,
「要幫妳燙嗎?」
「不要,我要自己學會」(((((握拳)))))
我記得當時她是這樣回答我的

就這樣..........
2個月過去了,
剛開始還擔心哪天上班才發現襯衫破了一個洞的窘態
並--沒--有---發--生,
看見她現在熨斗用的很順,
我心理更是開心,
所以ㄚ楞我敢斷言
「熨斗DIY事件」
絕對不只是這麼簡單............
我知道我們家四葉的主婦魂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