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四葉有一個號稱「不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豆~芽~菜~

其實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叫豆芽菜

明明全身肥肉溢出來猶如夏天噴泉的水花,

又黑不溜丟跟還沒生火的木炭一樣,

跟我愛吃的豆芽菜有甚麼關係????



第一次聽見這名詞是從四葉那一掛來的

「我跟妳說今天豆芽菜說........」
豆芽菜好好笑喔OOXX」


哀~

-鞋---借我題外話一下

男~~人~~阿~~~

尤其是像ㄚ楞我活得有點這麼成熟的時代,

最怕聽到

你落伍了~~老頭!」

你很老派ㄟ


可~惡~可惡阿~~(((搥牆))))

這就像我跟四葉說我以前是打籃球的,

結果她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一樣侮辱我。




好好好......
言歸正傳

為了怕被那群說我老派跟不上時代........

這些不是事實的流言蜚語纏身,

雖然ㄚ楞我心裡有千百個疑問,

.....WhyWhyWhy.....100個Why這樣............

我深深決定讓自己得內傷死掉也不問(((((握拳)))))

所以.........
就姑且跟著流行叫他「豆芽菜」吧!


是這樣的

豆芽菜
前幾天生日,


我跟四葉本來想辦個生日會給他的,

但你也知道,

他.......他.........唉阿((((((甩衣袖))))))))))

哀~~不說也罷!

反正最後生日會就在那天的每個人的夢中舉辦,

我印象中應該是ㄚ楞我有以來參加過最大的Birthday Party,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仟多人吧~~

連歐巴馬、蓋茲、阿扁都有來參加,

然後我跟四葉開第一支舞的ㄋㄟ

(((迷之音:人家生日,我們倆開什麼第一支舞)))))
((((唉呦~~說了妳們也不懂)))))))

開完了PARTY,
結果在夢裡我跟四葉忘記送禮物了((((((顧著轉圈圈跳舞)))))))

這時四葉很嚴肅的跟我說

「我們做人要實實在在,不可以這樣!」

ㄏㄨ!!!ㄏㄨ!!!!ㄏㄨ!!!!!!!!

古代老師教的好

「WU~WU~WU~~WU~~WU~Who 怕 Who;ㄚ楞怕四葉」這樣

於是

我換上了功夫裝,使個眼色給四葉

來~~~吧~~~~~~

打開電腦,選定美女(((四葉說:豆芽菜喜歡這個胡椒粉妹)))))



小叮噹口袋機


出來了出來了..黑胡椒妹秧秧


當然要配上代表我們四葉家族的標誌


仔細的剪下來


寫上祝福的話


噹噹....炒黑胡椒豆芽打完收工


「老公.....」

「甚麼事阿」

「萬一夏天來了,秧秧穿這樣會很熱ㄟ」

「......................................」

四葉認證  夏天的秧秧


中間過程照舊


大功完成


來賓請掌聲皷鼓掌.................


後記:

豆芽菜,謝謝你!

有你的生日,才有我們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