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個一年多前的舊新聞

但還是當李慕白號做個記錄

話說ㄚ楞的原廠框在某一次長途旅行後

一不小心失神嚕到人行道愛框辣漆

實在是心痛斃了

趁著後來換胎之際

順便來到北部MINI知名改裝毒窟上了一組新的框

原以為李不白號在這種店是小小小小小小咖

想不到

竟然出現在網頁上

太讓ㄚ楞我震驚了

 

話說有圖有真相

 

放大點來看((((現階段這組框已絕版,完售))))

 

點進去內容如下

說真的

對一般人可能是件小事

但畢竟對ㄚ楞跟李慕白號

第一次上電視總是很興奮

其實改車對車的價值一點幫助都沒有

改越大,到中古市場只會被說成是飆仔的車

ㄚ楞也知道

我改車的原則很簡單

不要妨礙別人

只做外觀的變動

對引擎跟排氣系統盡量維持原廠

也許看官會說

「拜託~講半天改半天對車也沒啥好處」

對!ㄚ楞我承認

我改的也不會讓我的車價提升

但.............

自從踏入改車這條路

ㄚ楞認識的許多形形色色的好友

各行各業的中堅份子

也讓ㄚ楞在一陳不變貧乏生活中找到一絲動力

加油!!!!!!!

繼續努力工作賺大錢

至少目前除了家庭外

ㄚ楞又多了一分動力賺錢

 套句The Fast and the Furious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