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4

 

熱烈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張CC(又名「吉胖喵」)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養貓這件事情在ㄚ楞家已經討論了一年有餘

終於四葉跟我下定決心,決定實現夢想(((握拳)))

 

首先

到底是要養ㄚ楞喜歡的「純種貓咪」或是「流浪貓」

這議題很快3分鐘就結束了

雖然ㄚ楞我衷心地喜歡美短

但我並不贊同買賣貓狗的概念

所以............領養吧

 

第二個問題是:

「半成貓」或是「幼貓」

 這問題起源於養貓這件事情

ㄚ楞跟四葉算是新手

一個生命要交付給我們

雖然我們俩是兩個小孩的爸媽

我們還是很擔心

這問題我們暫且沒答案

想說....就讓老天爺決定吧!

 

第三個問題:要公貓還是母貓

ㄚ楞我傾向公貓

但四葉覺得母貓都找個比較得她緣

...........

一樣

這問題我們暫且沒答案

想說....就讓老天爺決定吧!

 

第四個問題:那.........領養的管道??

哇~~有流浪地圖、FB上面更有各式各樣的領養社團

ㄚ楞心想:反正先全加入就對了

 

於是我們開始了找貓咪的日子 

加入這些領養喵喵社團兩天後

ㄚ楞發現了一隻領養喵咪就在我家附近

無標題

 

張cc

立馬當天下班晚上

ㄚ楞跟四葉就帶著張MINI還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到那家動物醫院

這隻貓非常親人

ㄚ楞原本還在顧慮貓咪會不會咬張MINI

結果在籠子內的貓咪

完全不伸爪

也不咬人

ㄚ楞趁機跟獸醫聊了一會兒

怕這麼小的貓咪

白天都沒人在家

會不會苦了他

 

一出醫院

我們馬上打給對方

經過幾次來回簡訊的溝通跟確認

 

在2015年10月30日晚上8:30,

當我們把這隻3.5個月的小貓咪從帶回家獸醫院帶回家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

IMG_0219

 也許是因為流浪

也許是想要有個家

也許是因為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來我們家後

他很乖

親人親貓

完全不伸爪子

這也是贏得ㄚ楞跟四葉最大的致勝點

畢竟我們家還有個10個月大的小BABY

IMG_0228

我兒子只害怕10分鐘

開始追著貓咪跑

又抓又捏

反而是張CC躲給他追

哈哈哈~~~~

我們終於有個寵物了Y(++)

 -------------------------------------------

養寵物這件事情

在臺灣

真的很難

在老一輩的觀念

ㄚ楞我很少聽到贊同的

尤其是ㄚ楞跟四葉生了張MINI後

反對聲浪猶如海嘯

一提到養寵物

每個人都眉頭一皺

開始劈哩啪啦提一套理論出來

 

恩恩~

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各位都是關心

感謝大家

我們會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