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六是最後一個好天氣

難得我跟四葉都沒有活動

四葉臨時起意出個考題要我帶她們出去玩

那...那就出發囉!!((想考ㄚ楞,門都沒有)))

天氣真的很好

出門前還特地跟張Mini說:爸比今天要帶妳去滑草喔~~~

這小妮子還一副:ㄘㄟ~滑草有甚麼好玩

 

到達現場

這小姑娘一樣死鴨子嘴硬

說他要玩飛盤不要滑草(((手裡硬是要拿飛盤)))))

 當然,都來到滑草聖地了,怎麼可能放過這小姑娘

半推半就下,四葉跟張mini ONE PIECE偉大的航程就此展開

 

~~題外話~~~

ㄚ弟睡得好舒服,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具ㄚ楞推測ㄚ弟可能是喬巴,得了一種看見滑草就會睡覺的病==

~~~題外話句點~~~~~~ 

 

張Mini一開始還很害怕(((((其實排隊時四葉一直用口語跟我說她也好害怕))))))

滑草車真的很重

母女倆死命地一推一拉

終於到達出發點

 有點忐忑不安

 但

其實真正抖到腳軟站不住的是林四葉

只好ㄚ楞出動拉著她們兩個繼續排隊

 

出發吧!!!!!! 

 

果然

滑下去後小妮子非常開心

跟我說比溜滑梯還好玩

 

這次換老爸我出馬(((ㄚ楞2016最新髮色:時尚灰)))))

 

為了證明時尚灰老爸很威風

當下以為自己是戶愚呂

決定直接連人帶車拉到半山腰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弱雞

拉到一半還腳底打滑

但~~~~為了爸爸在女兒心目中的地位

拚啦!!!

 

跟爸比玩遊戲總是比較刺激

張Mini整個臉都變形了

 

本來以為有嚇到她

怎知真的玩上癮了

所以要求我跟她玩第三次

 

這次ㄚ楞我不敢裝MAN

叫小姑娘幫忙推

 

 

這次小姑娘還給我舉手

~~題外話~~~

什麼!!!!喬巴ㄚ弟醒來了

(((((OS:架是兜位???)))))

卡卡卡.....今天ONE PIECE到這邊暫停,咱們換場景

 ~~題外話句點~~~~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今天帶著mini姊姊跟喬巴阿弟來來到福德坑環保公園裡的小草地踏踏草地

 看見草地的ㄚ弟好開心

 

姐姐還很大方地跟ㄚ弟一起玩球

這裡的草原真的很不錯

四葉丟飛盤實在是太遜(((是童年沒丟過飛盤嗎??))))

張mini忍不住過來教她

本次假日踏青很成功

回程的路上張mini一上安全座椅就倒頭大睡

ㄚ楞我還蠻開心的

這也是ㄚ弟出生後,ㄚ楞我重新拾起單眼的一次小旅行

隨著ㄚ弟邁入1Y4M

越來越覺得我跟四葉快出頭天了

 

 

最後提供幾個小叮嚀:

福德坑滑草場電話: (02)8230-1969,可以先電話詢問當天有無滑草(因為雨天是暫停開放的)

滑草場開放時間: 假日早上8點~12點13點~16點30分

雖然福德坑公園草皮底下是垃圾,但畢竟過了這座草皮,這座山滿滿是「夜總會」

所以還是建議如果有帶小朋友的早點出門,早早下山。

其實有二條路可以到,有一條是不用經過夜總會的,網路搜尋很容易,ㄚ楞就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