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四葉和家人去宜蘭一日遊,這次只待在【南方澳】附近玩,

一大早就趕緊出門的我們,大大小小準備好後,還是塞了大約二個小時才到,

而期待已久的:陽光、海洋、沙灘,我們來啦~~~

《第一站》豆腐岬

不愧是東部地區,海邊與海水總是特別的乾淨

阿楞記得嗎?我們也去過唷!



哈)))剛抵達,先來踏浪吧



就是這位先生,他好可憐一直被浪打上來,有位好心人要幫忙他,還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流血了呢!!!所以請小心哦

楞先生,認得他嗎?我們看過很多次呢!


《第二站》幸福操場

這是就位於豆腐岬旁的國中,為什麼叫『幸福』呢?

應該是下課只要走路就可以去海邊玩了吧

在海邊玩玩後才發現,海水黏涕涕,也幸好有這個地方,好讓我們可以洗洗手與腳

升旗典禮,開始~敬禮


《第三站》金媽姐

這間廟顧名思義就是供奉媽姐,裡面總共有三層樓,

有全身都是由黃金打造的媽姐、玉打造成的,

因為不能拍神明,那就在樓上拍拍魚港吧


《第四站》白米木屐村

二姐還真的在這買了一雙木屐說,呵!

這是楞先生教我拍的,如何呀?我可是沒忘哦XD


《最後一站》羅東運動公園

我打聽他很久了,知道裡面很大還有很多設施,但因為這次到時,已經是我們的最終站了

所以就只能來到其中的一個生態湖看看,因為剛到時還有夕陽,真是美麗

但很另我無法接受的是,這個地方很臭啦><



之後我們還在宜蘭吃晚餐到九點多,回到家時才十點多,出乎我的意料,

原來宜蘭已離我這麼近了

另,四葉想了很久,一直想不起來那天的楞先生作了哪些活動,所以沒辦法補充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