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騎【dada】和阿楞去夜騎後,其實對於騎【dada】也很習慣了,

必竟【dada】也有很貼心的設計,

如:對女生而言中間的那一個橫桿比較低,讓我可以輕而易舉的上下車

騎了幾次後,我始終跟不上阿楞的速度,只能使力的騎不停,才可以趕上

若要輕鬆的夜騎,也只能請阿楞放慢慢速度陪我,

但這好像也沒有運動到的效用耶XD

所以阿楞就決定了,幫我訂到了【小8】

就在二個月前的下訂後,在上週五終於接到了車行的來電通知

一下班後的我們,就GO~GO~GO~

哈哈 :P 迫不及待趕去領車嘍

趕到車行其實已經關門了,幸好阿楞馬上打給老闆,也感謝老闆的好心

特地開門給我們領【小8】,老闆說再晚一點他們就要去夜騎了,

就在阿楞與老闆用心的討論後,我的【小8】終於完成了,

而我的工作是什麼呢?那就是東插一句西插一句,以及完成後的試騎…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小8】

明明是一樣的車,但卻拍出二種顏色,前者:小桃;後者:小8
 

護盤蓋與小巧可愛的攜蛋包
 

前車架可讓我放小袋子、以及人間肉球
 

醬醬醬~~~


嗯~很讚哦!謝謝阿楞給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