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E是個宅男機器人,
在地球清理垃圾已經幾百年,
有一天平凡的生活,闖進的一個探索機器人Eva
從此生活變了調.............

簡單的故事大綱,
沒邏輯的內容,
卻讓我開懷大笑。


愛情就是這樣簡單,
一方無怨無悔的付出,
感動另一個陌生的妳,
簡單的道理,
簡單的邏輯,
卻很難實現,
如果要我說
Wall E是忠誠的雙子座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會形容雙子座忠誠吧!)
Eva就是潑辣的天蠍座,
但............
這種組合我不愛,
我喜歡的是處女座
而且要會當跟屁蟲
因為我喜歡老大,
哈哈哈..........


PS.
這次電影開影前的預告片超好看,
如果以後都有不同的,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