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
只是因為爽報報導「2008漫畫展」,
又剛好想買「四葉妹妹」跟「海賊王」漫畫,
卻當了整整6個小時的宅男跟腐女......

進去前,還特地跟四葉去領個幾千元,想說措措有餘



哇~一進去,人山人海,
不專業的我們兩個,眼花撩亂,根本不知道要逛什麼,
開始無頭蒼蠅隨便亂晃、隨便亂照......


這是「饅頭」系列,是腐女四葉開始逛的第一攤
很可愛,但我們兩個完全不知道它是誰?





有出小夜燈,很別緻


底下是隨手拍了幾個我覺的應該是「很出名」的鬼東西









好吧!
起碼海賊王我還認識,拉著腐女四葉就去排海賊王館
魯夫

懸賞海報










我最愛這張,
就是2個字
「友-----情-------」



終於......
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無線迴旋,
進入了海賊館





我好想買這隻說

其實根本沒什麼東西,
但裡面那些人見什麼搶什麼,
紙袋ㄟ~紙袋ㄟ~~
海賊王紙袋賣100還多少,
會場多的是人手一袋,
嚇死我跟四葉。

哀~~~
展管裡只見許多人人手一張小紙條寫著漫畫名稱跟出版社姓名,
很專業的一家一家掃貨,
我們兩個阿呆根本不知道四葉妹妹是哪一家出版的,
情急之下,
拿出電話跟阿楞弟媳婦求救了,
在電話中被笑了一陣後,
阿楞跟四葉這次可就很專業的出發買「四葉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